【0312】邓复升的所有出场文字。不带章节。

王杰希吩咐着,邓复升是微草俱乐部的副队长,帐号角色独活,职业骑士。

“哦。”邓复升应了一声,起身离开了。

    当天下午,副队长邓复升拿回了账号卡,基本也都是从中草堂那边拿到的,对应了主力选手们的职业。

坐在王杰希旁边的副队长邓复升一边赶路一边凑过身来说道:“就算真是叶秋,我们这么多人一起上会不会有些太夸张了?”

    王杰希扭头看了他一眼,平静地说:“让主力们先去单挑。”

    “车轮?”邓复升说。

    “是组队摆台,表们十一个人,他一个人。”王杰希说。

    邓复升大汗,这有区别吗这。

副队长邓复升偷眼看了一边身边的队长。王杰希神色如常,似乎没有受到什么影响。但是队员们呢?邓复升四下看了一囡,队员们一个个脸上都出现了紧张的神色,也有人正在偷眼朝队长这边看来了。

邓复升知道,这是害怕被队长点到名,此时的队员们,都没有能单挑战胜君莫笑的信心。

王杰希点了点头,身后副队长邓复升的骑士和两 个神枪手也已经赶到。王杰希早已做好了布置,九人各就各位,一起幺起了冲突。

    两名神枪手各取了角色,朝屋里不断地射击。

    邓复升的骑士盾牌掩护,身后跟了几个近战的角色。两个魔道学者却是骑了扫把飞在他们的头顶,这是要以最快的速度悉数冲进土房挤占空间,完全不给君莫笑堵门的机会。

    转眼冲至门前,邓复升的骑士蹲身朝里一滚,让出的空间两个魔道学者几乎是并排飞了出去,看也一看各朝一边撒出了驱散粉,后面几人也是紧追着挤进了土房。结果……

而微草战队这边,像副队长邓复升这样的老队员眼神也变了。

王杰希和邓复升的一动一静,韩文清和张新杰的一攻一辅,李轩和吴羽策的双鬼搭档。毫无疑问,二队的打法将非常富有变化。

    就算再把王杰希蒙进去,还有李轩、邓复升……这些人不是队长就是副队长,哪个不是可以独挡一面的?难不成这喻文州还想把他们所有人的视线死角都找出来?真要那样的话,那他们的走位空间恐怕会被压缩的支离破碎,也根本没法再搞什么战术偷袭了。

如果只是这样一个突袭就乱作一团,二队这些人也就枉称是全明星了。黄少天的银光落刃来得突然,但二队选手们的反应一点也都不慢。微草副队长邓复升的骑士独活一步跨出,正对着举盾迎上”用得却是一个骑士技能:盾反。

    盾反拥有的是系统强制性的技能判定。和盾反相撞的攻击,攻击伤害和攻击效果都将按一定的比例反噬到攻击者身上,说得上是一个相当变态的防御技。

     身经百战的黄少天此时如何不清楚这一点?当即空中一个技能取消,不再银光落刃,改出一记落凤斩,却是掠过独活顺势劈下。

    空中极短的时间里,黄少天做出这么一堆子操作,现场的荣耀观众如何不知这绝不是一般人可以做到的,顿时已经掌声一片。

    邓复升再想拿盾反去接落凤斩却已经不可能,如此变个方向变个位置再去,相当于再使一次技能,此时盾反还在冷却中,又哪里用得出第二次?但二队的选手又不只是他一人,一边的王杰希的王不留行一身黑色的法师长袍,头顶个大巫师帽,此时朝旁一个小跳,而后挥臂一甩,却是一个暗夜斗篷朝着落凤斩劈下的夜雨声烦卷了去。

    暗夜斗篷也算是个抓取类技能,判定相当强力。此时王杰希敢顶着夜雨声烦的落凤斩使用,自然是有十足的把握可以把这一击给破了。

    就想就在此时枪声一响,周泽楷的一枪穿云也在连续地射击中冲了出来。超高速的移动过程中,却是枪枪不离王杰希的王不留行。王杰希还要固执地使用这一暗夜斗篷的话,势必会比受到周泽楷的重创。

    当时立断”王杰希取消暗夜斗篷一今后跳,邓复升的独活却也在此时正好和他一个换位。

    独活的盾牌挡下了周泽楷那边的连射。黄少天这边的落凤斩再未受到阻挠,但是劈出的位置却是已经没了目标,这一击终究还是斩了个空。

,邓复升的独活横着盾牌冲来,就想拦了一枪穿云的射击。结果就见跑射中的周泽楷突然一记滑铲,直朝着邓复升的独活铲了过来。

    邓复升连忙让独活朝旁一跳,一枪穿云却在铲过他身边时突得停起,起身半转过来就是一记膝撞。

    这一击来得又快又突然,但邓复升的反击也不慢,提盾一抵就朝后退。他没敢仗着有盾就这样死抗,因为他清楚枪手们有一个通用技能踏射,是强制性的抓取倒地类技能,这类技能即便是用上“盾反”也是没法阻止其技能效果的。邓复升推断自己若是太近举盾对方肯定会来踏射,到时还是得退开躲闪,不如干脆现在就退,有机会直接就开始反击了。

    邓复升发觉到了撞在盾上的那一击,退开的一瞬左手盾闪到一边,右手圣剑直接一记十字军制裁。剑光闪过,地面都出现了一道十字的刻印,但是周泽楷的一枪穿云却已经不见。邓复升心头一惊,跟着已经看到地面上那一团闪过的黑影,连忙抬起视角一瞅,几道血花已经飞溅在他的视野当中。周泽楷的一枪穿云正螺旋般地从他头顶上跳过,手中的双枪又是不住地舞动着,只是这一次,大多的子弹都是倾斜在了他独活的身上。

    乱射,又是乱射,只是这一次乱射是在空中施展,操作起来更加困难,但是这个问题对于周泽楷来说好像不存在一样。更高难度的乱射操作,攻击一个目标,依然是枪枪飙血。

    至于乱射这样的60级大招技能冷却当然不是这么短,但是神枪手有一个叫作双重控制的技能,作用就是重置某一个冷却中的技能,周泽楷显然是使用了双重控制,重置了乱射的冷却。这才能很快地又一个乱射放了出来。

    乱射本是一个范围技能,但在周泽楷的超强操作下几乎是扭成了一个单体输出技,这一乱射放完即便邓复升的骑士是荣耀中防御最强悍的职业,却也十分不好受。更加命的是,周泽楷的攻击可没就此作罢。那边他原本追击的目标鬼刻他忽然就不去离回了,落地后开始绕着独活转圈,边跑边射。

    现场的气氛更加热烈了。

    周泽楷对邓复升居然打出了压倒性的局面。这种情况发生在了两个全明星级别的选手身上,绝不能说是邓复升太差,只能说周泽楷太强,强得已经有此离谱。现场甚至已经有周泽楷的死粉打出了横幅,打出了“荣耀第一高手”的旗号在疯狂地舞动着。以眼下周泽楷这精彩的表现,他确实有点当得起这个名字。二队的四名选手,几乎是被他一个人就打乱了。王杰希、邓复升、张新杰、吴羽策,这可都是响当当的角色,眼下却像是路人甲乙丙丁一样。


    至此,荣耀联盟中赫赫有名的双鬼组合 都已经倒下。目前二队中尚在战斗的只剩三 人,王杰希、邓复升、张新杰。

    邓复升和王杰希那可是战队搭档,对于 防御王杰希战斗中的一些漏洞破绽,他是极 有心得的

但邓复升又一次跳起掩护,将他的 射击全数挡下,


    “你的意思,邓复升和李亦辉都属于后者,因为微草队的冠军光环才被选入全明星?”陈果说。

    “我说这个主要是让人明白,全明星,并不意味着就是联盟中的最高水平。就拿邓复升的职业骑士来说,我觉得三零一队的许斌就比他还要出se一些。”叶修说。

   微草战队副队长邓复升,在上赛季结束时合同就已经到期。但在经过这段时间的考虑后,他放弃了和微草战队续约一年的机会,同时也拒绝了来自其他所有战队的邀请,宣布退役。

    邓复升在职业生涯拼博了也有六年之久,不过他不是那种一入联盟就光华夺目的大神选手。邓复升的职业生涯头三年异常漂泊1三年换了三支队伍。不过这些并没有影响到他的心态和状态,无论在哪支队中,邓复升的表现都是异常勤勉。这终于让他得到了强队的青睐,

    在职业联盟第六赛季,受邀加入了第五赛季刚刚夺得联盟冠军的微草战队。随后在次年的第七赛季,和微草战队共同获得了他们的第二个总冠军,又连续两年入选了全明星。

    邓复升无疑是一个很幸运的选手。联盟中有多少大人物,为求一冠拼尽一切却一无所获。而他中小战队出身,随后在搭上了微草的冠军车后,顺势就拿到了一个冠军奖杯,不知让多少人yin阳怪气的狂吐酸水。

    邓复升是一个很知足的人。他清楚自己天赋有限,能在微草这样的战队混到一个位置就已经是他的极限了。而他竟然还成了战队的副队长,成了全明星选手,更跟着战队一起拿到了一个冠军。对于那些yin阳怪气的嘲讽,他从来没有生气还击过,只是乐呵呵地接受着运气的说法,从来不提自己的勤勉。

    而现在,邓复升年纪也不小了,他在微草己经获得了一切,在微草需要换血的时候,他选择了让位。面对其他战队的邀请,邓复升也没有什么念想,他已经知足,并不觉得自己继续坚持下去还能获得更多。

    邓复升的退役平平静静。

    因为他本就是一个很平凡的人,成绩是招人妒忌,但是除此以外也实在找不到任何可以批评他的地方。至于总说运气不好,用微草战队王杰希罕有的讥讽回击来说:如果运气好也是错,那我倒愿意错上加错。

    邓复升的退役来得也不突然。一般选手的续约会提前半年甚至一年开始,但邓复升的合约一直没有续签,就是因为他已经表态想思考一下未来。他这个年纪,退役当然是很容易被人想到的一件事。

    而现在,他做出这个决定。微革战队方面率先对此表示了遗憾,当然有关未来的祝福也是不会少的,同时也宣布会在假期间组织一场友谊赛作为邓复升的告别赛,借此感ji这位老将为微草几年来做出的贡献。而邓复升之前效力过的中小战队,此时也有站出来讲几句,回忆几句当时邓复升在他们战队里的情景,夸几句邓复升的为人。就连曾经做过对手的人,这种时候也难免说几句好听的。

    离别是伤感的,却又不乏温馨。弥漫着争执硝烟三周之久的荣耀圈,终于因为一位老将的退役而众口一词了一次。

   这个夏天,可能退役的选手中,邓复升是最大牌的一位了。

    有为了理想继续拼搏的热血,也有到了日子不想再继续的遗憾和伤感邓复升算是离开的很平静的一位,他没有创造什么奇迹,也不是什么传奇,但是却在联盟中留下了他的足迹。告别荣耀的邓复升将开始他的新生活,然后职业圈的理智,不会因为一次惊心动魄的转会而动摇,更不会被一个选手的退役而左右。

    邓复升退役,很快大家想到的都是微草会找什么人来填补邓复升离开后留下的空白。微草这样的战队,随便一个举动那也是足够牵动整个联盟的。

 
评论
热度(3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日尧 | Powered by LOFTER